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 SK-II大中華區代言人湯唯以其精湛的演技備受各界肯定。(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影后湯唯在電影事業表現亮眼,運用精湛的演技,將角色傳達得栩栩如生,但原來她過去考了3次入學考才進入戲劇學院,鑽研演技;憑藉堅毅不拔的決心,成就今日的成功,成為許多人的典範,提到當初這段過往,她也表示:「如果第三次也沒考上,我還是會繼續試下去,對我而言,只要盡了最大努力,失敗了也不會灰心喪氣,而會繼續努力直到成功。」

不聽從命運的安排,湯唯用不斷努力以及熱愛挑戰的心情,讓所有人都能夠看見她,「一生中總會有些時刻,發現自己走到了人生的十字路口,而你必須做出決定要往哪個方向前行,這些時刻做出的選擇將帶來改變,好奇心向來是驅使著我嘗試新事物,也讓著我持續挑戰自己的極限。每當有機會走得更遠,我總會想挑戰自己,看看這次能走到多遠。」

而改變與選擇總是人生中不斷面對的課題,對許多人來說,要跨出原本的「舒適圈」是件非常困難的事情,但湯唯卻用勇氣,讓自己迎接新的挑戰與環境,她說,「許多人最害怕的,就是朝改變踏出第一步,但我發現,其實當你踏出那一步,讓世界在你身後追隨你,自然而然就會有美好的事物在路上等著你。」

▲ 湯唯無懼、勇於接受挑戰的態度,也讓所有人再次看見她。(圖/業者提供)

湯唯無懼、勇於接受機會挑戰命運的態度,與日系保養品牌SK-II青春露想要給予女性自信美麗的觀念不謀而合,因此湯唯也獲邀擔綱SK-II改寫命運宣言影片主角,以其自身的故事鼓勵所有女性勇於改變命運。




影片中的湯唯,身著一襲絕美的黑色華服,帶著獨有的女伶氣質走向鏡前,鏡中投射出精緻妝容卻帶著懷疑神情,湯唯凝視鏡中的自己,開始卸下身上華麗的墜飾,抹去濃妝,隨著音樂的轉變,她自信地跑向前去,帶著晶瑩剔透的肌膚及毫無掩飾的自然微笑。象徵女性對真實自我的肯定。湯唯說:「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只要堅持信念與決心,你也可以改寫你的命運。」

▲湯唯說:「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只如何寫英文自傳求職用 英語進修 語言進修 英文要堅持信念與決心,你也可以改寫你的命運。。(圖/業者提供)

為了讓更多台灣女性體驗青春露的美肌奇蹟並宣揚#changedestiny改寫命運的精神,SK-II特別將於日本及香港引起旋風的「CHANGE DESTINY MUSEUM」空運來台,打造「CHANGE DESTINY MUSEUM- SK-II青春奇蹟體驗展」,並將於7月17日在台北文創廣場搶先揭幕,展開為期二個月的青出國讀書英文考試 出國留學英文自傳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春奇蹟巡迴之旅。

此展與時尚冰品8%合作,打造專屬SK-II X 8%的獨特空間,並且引進高科技體驗互動元素,打造「SK-II美肌互動攝影棚」讓消費者可點選美肌互動App,變身SK-II廣告封面代言人,更獨家販售青春體驗組(特價$2,300/59折,含青春露75ml+亮采化妝水30ml+青春敷面膜1片+肌源新生活膚霜15g),另外,凡購買2015年Change Destiny Museum限量版青春露215ml,可任選4款花色,並有免費客製化刻字服務。

CHANGE DESTINY MUSEUM- SK-II青春奇蹟體驗展>>>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新北市美語補習班比較 新竹美語補習班 桃園美語補習班人物榜

居家染髮夯!使用台中英語夏令營2015 英語夏令營 高中英文夏令營2015前不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職場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 面試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一分鐘英文自我介紹 出來!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gibyf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